查看原文寫春的現代詩
代詩一、在城效的小樹林 返青了,我的小樹林 小樹林裏的螞蟻和飛蟲 這些卑微的生命都和春天一起來臨 泥土下,我聽到蚯蚓爬動的聲音 用柔軟的頭顱撞開泥土關閉的大門 在小樹林的草地上,我看見一群山羊 擺動著長胡須,咩咩地叫著 震動著我的青春和靈魂 一隻黑山羊,向我款款走來 臉上掛著幸福的淚水 二、推開春的大門 聽到鳥叫了 在城效,有幾隻報春鳥 它們不敢進城 隻在效外歡呼和跳躍 它們樸素得像鄉下的農民 讓我萌發一種親近 它們是我的朋友啊 又仿佛是我巧遇的親人 它們在尋找不知名的蟲子 向同伴發出親和的聲音 在效外,我愛上了鳥的聲音 在鳥的爭鳴中 我推開了春的大門 三、這個春天 這個春天我的心很亂 一會兒想起某些墓碑 一會兒想起我的童年 這個春天我的心很亂 春天的詩已被春天寫滿 我的獻詩是春天的草葉和花冠 在這個春天裏 我還能做些什麽呢 還能和誰
其它精彩文章
關于夏天的句子
對付小三的話
逗女友開心的話
空間心情短語
愛情的經典句子
非主流唯美傷感的話 使我哭笑不
激勵人心努力奮鬥的話
搞笑句子
最狠的罵人的話
春節祝福的話
一些經典的話2014
有哲理的話2014
表達思念之情的話
表達思鄉情的詩句 天涯一望斷人
激勵員工的話大全
對爸爸說的話2014
搞笑的話
光棍節對男友說的話
尊師的名言佳句
贊美女人的話
感恩母親的話
生活格言
勉勵的話2014
經典罵人句子
法製格言
情話短語
很意境的話
心疼的句子2014
2014勵志短語
炫舞家族印象句子
非主流句子2014
老師對學生鼓勵的話
經典的表白句子
微博的名言佳句
寬心的話
罵人的話越毒越好
不怕失敗的名言佳句
父母愛的名言佳句
描寫困難的句子 誰就有可能取得
好句子摘抄2014
祝福短語
祝福公司發展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名言佳句 的頭像
    名言佳句

    名言佳句的部落格

    名言佳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