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文我对作文
笔壳——它已经成功用完三根油芯,此时它正在为第四根油芯而奋斗,可能在若干分钟后,在这张空白纸上又会出现它的一个杰作。我松了一口气,我终于成功了,我成功的把作文的话题引了出来,在这之前,我像只红屁股猴似的不安分的坐在那似乎长满荆棘的凳子上东瞅瞅西看看,脚烦躁的乱伸着,突然有了灵感,手迅速摸向那值得感谢又一直被冷落的笔可只是抓了一把空气,扭头去找它,才见那不争气的笔早已跑到地下。我叹了口气弯下腰,捡起了那个和我一样烦躁的笔,贴住本子,写了一个字,摇了摇头,又用两条直线划去,放下笔,搓了搓手,扭头望向窗外。谁读懂作文的三部曲,在二十五分零五秒之前,我正在为我的第一部曲而烦恼。记得当时我认为就
其它精彩文章
最新高三励志格言
感谢朋友的话语2014
学会微笑
品赏美德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感恩母亲
韩语骂人的话
陶行知的名言佳句
遨游美食王国巧克力城城堡(二)
感恩
过程之美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感恩老师
热爱劳动的名言佳句
骂人的话顺口溜2014
忘了从什么时候
qq空间心情短语
杜月笙的名言佳句
伤情的句子
点歌
我懂得了感恩
太宰治的名言佳句
形容时间快的句子2014
挫折
想对老师说的话

学习雷锋精神
感恩父母
感恩母亲
绿色家园,环保先锋
经典人生格言
似水流年
感恩的心
教师的名言佳句
冰心的名言佳句
美就在我身边
伤感爱情句子2014
让人坚强的话
高考励志的名言佳句
且末古城:今朝更美丽
英语的名言佳句
2014很感人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名言佳句 的頭像
    名言佳句

    名言佳句的部落格

    名言佳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