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文龟兔赛跑 续
发出了挑战书。“预备,跑!”兔子一下子超过了乌龟。兔子停住了——因为前面有一条小河兔子过不去,两个小时过去了。乌龟终于追上兔子,乌龟好像能看到兔子的心在想什么,说:“我把你托过去把!”兔子说:“这样会犯规的!”乌龟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它托上就走。兔子感激的说:“谢谢”乌龟说完不客气就继续比赛。乌龟又难住了——因为前面有一根巨大的树木挡住了路,兔子看见了,就把乌龟抱住。双腿一蹬,敏捷的跳了过去。它们俩同时到达终点。记者们难住了,谁是冠军呢?乌龟和兔子相视一笑说:有两个冠军!陕西咸阳三原县城关镇东关小学五年级:侯文佳
其它精彩文章
英语的名言佳句
让人坚强的话
伤情的句子
杜月笙的名言佳句
高考励志的名言佳句
想对老师说的话
假如我有一匹马
2014很感人的话
未来的我
2b
骂人的话顺口溜2014
假如我会飞
感谢朋友的话语2014
贪玩的黄龙
伤感爱情句子2014
二十年后回故乡
未来真好
假如我是医生
畅想2020
经典人生格言
长大以后我想当医生
20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
假如我会飞
拿成绩单以后
未来的日子
未来的科技
形容时间快的句子2014
qq空间心情短语
冰心的名言佳句
教师的名言佳句
“黑煤球”
如果我是一棵小草
我的月球之梦
彩蝶仙子的传奇故事
最新高三励志格言
奇思妙想
热爱劳动的名言佳句
给老人的一封信
太宰治的名言佳句
韩语骂人的话
陶行知的名言佳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名言佳句 的頭像
    名言佳句

    名言佳句的部落格

    名言佳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