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文成长的日历
接着各大部落结盟,于是我诞生了。公元前七百年刚诞生时,我的个头非常的小,非常顽皮,什么都不懂。不知不觉间,我的童年过去了。现在,我分裂成了十几个小国,什么晋、齐、赵、秦等,我变得非常活跃,经常打架,个头也长大几倍,还学会了用钱和铁器,我变得成熟多了,这是我的青春。公元二三零年我已经成年了,回忆我的青春,这九百多年来我的成长,我非常自豪。秦王扫六国,我终于不再分裂,安定了许多。可好景不长,秦朝实行暴政,动用百万民夫修长城,称之为“龙脉”。虽然这条“龙脉”成为了我防身的厚盾,但我的人民受不了,陈胜和吴广率先起兵伐秦,但很快失败了。接着刘邦和项羽推翻了秦,经过四年的楚汉之争,建立起汉朝。汉朝时,我的个头长得很快,一直延伸到了新疆,同时我还学会了和外族沟通,引进了许多外国的东西。现在,汉朝也灭了,三国鼎立,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
其它精彩文章
逆耳忠言助我行
战胜自己
悄悄的提醒
十六岁我多了一份坚持
金钱的名言佳句
个性说说心情短语
排比句子
塑料纸袋漂流记
人生哲理格言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感受母爱
因为有了期盼
描写喷泉的句子
学习格言
故事的名言佳句
值得让人深思的申思
等待
我身边的风景
名语的名言佳句
新学期的打算(2)
人生·忆·微笑
有一种感情可以不死
幸福是什么
生活告诉我
表达心情的句子2014
哀伤的句子
对母亲说的话2014
我眼中的风景
让自己奔跑起来
王夫之的名言佳句
回忆初中
生日祝福短语
赞美女人的话2014
成长路上无捷径
郁闷的句子
祝福父亲的话大全
伤感的句子
关于理想的作文:放飞理想
孝敬父母的名言佳句
讽刺的话
读书感悟
数学的名言佳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名言佳句 的頭像
    名言佳句

    名言佳句的部落格

    名言佳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