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文別讓任何人偷走您的夢
的作文經老師過目,這位小朋友的簿子上被劃了一個大大的紅“X”,發回到他手上,老師要求他重寫。 小朋友仔細看了看自己所寫的內容,並無錯誤,便拿著作文簿去請教老師。 老師告訴他:“我要你們寫下自己的志願,而不是這些如夢囈般的空想,我要實際的志願,而不是虛無的幻想,你知道嗎?” 小朋友據理力爭:“可是,老師,這真的是我的夢想啊!” 老師也堅持:“不,那不可能實現,那隻是一堆空想,我要你重寫。” 小朋友不肯妥協:“我很清楚,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我不願意改掉我夢想的內容。” 老師搖頭:“如果你不重寫,我就不讓你及格了,你要想清楚。” 小朋友也跟著搖頭,不願重寫,而那篇作文也就得到了大大的一個“E”。 事隔三十
其它精彩文章
感恩老師的句子
思路決定出路
經典勵志小故事
理想的名言佳句
經典人生格言
激勵不等于金錢
三道門的啓示
歌頌母親的名言佳句
父愛的名言佳句
感謝的話2014
保護環境的名言佳句
情人節的句子
勵志寓言:愚公移山
我隻是埋頭修煉有一天抬頭就發現
100個勵志小故事
描寫心情不好的句子
找到自己的人生軌跡
做最好的自己,才能碰撞出最好的
勵志小故事兩則
我能
無數次失敗後等于成功
隻要活著,我們就要更好地生活
職場人必讀的10個經典勵志小故事
生活感悟短語
68個經典勵志小故事,讓你終身受
不一樣的生活,各有冷暖
鼓勵孩子的話大全
勵志人生:上帝的備份
人生感悟短語
勵志小故事三則:關于人生的真理
100字勵志小故事4則
東非小鎮裏的世界冠軍
快樂的名言佳句
一個追著陽光跑的人,是永遠不會
描寫河流的句子
經典說說心情短語
贊美老師格言
罵人的話越毒越好不帶髒字
學無止境的名言佳句
勵志小故事:生命的養料
情人節表白的話
思戀的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名言佳句 的頭像
    名言佳句

    名言佳句的部落格

    名言佳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