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文医院实践心得体会
走。人走后老医生什么也没说。第二天病好了很多,病人的态度来了180度打转变,提了一袋子鸡蛋。但医生却只是微笑。    从病人身上也让我明白自己责任的重大    这是整个见习过程中给我最大感触的时候。老医生用他的行动告诉我,有时候争论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用精湛的医术来证明自己,用良好的修养来证明自己!这不仅仅是我作为一个医学生该明白的,到这我也真真明白了师母的那句:学医先和他学做人。篇二:医院实践心得体会    上班十天了,感觉不错,收获很多,随便写写近期的状况吧。&n
其它精彩文章
经典人生格言
大学生社会实践心得
十八大报告学习笔记
冰心的名言佳句
超市实习心得体会
幼儿园师德培训心得
纪律整顿心得体会
党课心得体会1500字
陶行知的名言佳句
教师教育心得体会
十八大报告学习笔记
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心得体会
骂人的话顺口溜2014
室内拓展心得体会
幼儿园学习心得体会
志愿者工作心得体会
形容时间快的句子2014
党校学习心得体会2014
热爱劳动的名言佳句
英语的名言佳句
最新高三励志格言
提升执行力心得体会
韩语骂人的话
伤感爱情句子2014
【精品】大学习大讨论心得体会
小学教师家访心得
【精品】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杜月笙的名言佳句
高考励志的名言佳句
2013新党章学习心得
qq空间心情短语
教师的名言佳句
手术室实习心得体会
2014很感人的话
感谢朋友的话语2014
伤情的句子
想对老师说的话
高效课堂学习心得体会
社区工作者培训心得
毕业实习心得体会
太宰治的名言佳句
让人坚强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名言佳句 的頭像
    名言佳句

    名言佳句的部落格

    名言佳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