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文春天来了
之间张满了翠绿色的小草,开满了不知名的小花,红的,粉的,黄的,蓝的……夹杂在一片翠绿中,好不热闹。就连夕日光秃秃的桃树也来凑热闹,朵朵桃花你推我,我挤你,搞得桃叶都已无立足之地了。于是,棵棵桃树全部艳粉一片,惹得蜜蜂们这边看看,那里转转,真是好不热闹。郊外,伴着小鸟的欢唱,我们去找春天。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已悄悄地降临了。看,麦苗碧绿碧绿,鲜嫩鲜嫩的,一片连着一片,像绿色的海洋,一阵风格拂过,“海洋里”碧波荡漾。那金黄的油菜,一方方,一块块,似海洋里涌出的一座座小金塔,又像是一条条金黄的地毯,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夺目的光彩。清风徐来,浓郁的油菜花香,沁人心脾,我都要快被熏酥了。小道边,小草偷偷地钻出地面,慌慌忙忙地伸叶爬蔓。不多时就铺满沟沿儿,田埂,远
其它精彩文章
让人坚强的话
感谢朋友的话语2014
校园的早晨
最新高三励志格言
我爱进贤
游湘湖
青城山之旅

韩语骂人的话
乡村四季
陶行知的名言佳句
英语的名言佳句
中秋节
校园一角
教师的名言佳句
太宰治的名言佳句
qq空间心情短语
高考励志的名言佳句
伤情的句子
美丽的校园
形容时间快的句子2014
我的家乡
星光?A舞曲(前哨??
秋天的落叶
田园诗意,花香情浓

想对老师说的话
夏天的雨
骂人的话顺口溜2014
我眼中的草原
升国旗
校园一角
经典人生格言
中秋节
2014很感人的话
秋天到了
校园秋景
伤感爱情句子2014
热爱劳动的名言佳句
冰心的名言佳句
阳春三月
杜月笙的名言佳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名言佳句 的頭像
    名言佳句

    名言佳句的部落格

    名言佳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