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文我们在成长
也要动员全部人员。副班长挑了挑眉毛,低垂着脑袋笑容牵强,还有一丝“杀气在悲鸣”的意味。最终,副班长拿着名单报表交到了总务处。全体62人,12人拔河的数据着实让接到报表的体育老师汗了一把。比赛的激情,全班估计是没有人感受到了。最后的拔河准备,副班长气势庞大地吆喝着,所有人整齐划一,团结一致地回头,将“苦瓜奥义”诠释得淋漓尽致。于是,副班长很无奈地奔到主席台,在报表上填上大大的“弃赛”。比赛一点儿悬念都没有。败,完败。三天的比赛就像看了三天免票表演,在回校大队伍中蠕动着一队不起眼的黑影。“啊嘞,我们去吃雪糕吧!”嘈杂的声音里传出一句话。“啊噢噢,好啊,好啊——”整齐的队伍中突然窜出一群人,在循规蹈矩中显得十分碍眼。笑得没心没肺,勾肩搭背地围向冷饮店。什么&he
其它精彩文章
信任的名言佳句
普京的名言佳句
最新和女孩聊天的话题
怀念童年的句子
回忆初中
关于理想的作文:放飞理想
因为有了期盼
挽回男友的话
等待
悄悄的提醒
曼德拉的名言佳句
让自己奔跑起来
我身边的风景
英语励志格言
送别的话
十六岁我多了一份坚持
常用英语句子
搞笑的名言佳句
富有哲理的话2014
夸人的话2014
成长路上无捷径
有一种感情可以不死
塑料纸袋漂流记
值得让人深思的申思
逆耳忠言助我行
报效祖国的名言佳句
乐于奉献的名言佳句
感受母爱
新学期的打算(2)
战胜自己
2014鼓励失恋人的话
读书感悟
人生·忆·微笑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眼中的风景
幸福是什么
祝福爸爸的话
麦克阿瑟的名言佳句
生活告诉我
战胜挫折的名言佳句
伤感的句子
林肯的名言佳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名言佳句 的頭像
    名言佳句

    名言佳句的部落格

    名言佳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