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文你看那河流中的水
曾在那里窥见一抹流动的浅蓝,是的,流动的。湖水或许能更清晰、更美、更真实地反映天空的白云,就像一面镜子,是静止的。它觉得现世安稳,它享受平静的一切,它沉溺其中,亦不再闯荡,或者说,再不敢去闯荡。但河流中的水不这样。前方是怎样的一条路?河水也不知道。但无论怎样荆棘密布,它从不举起白起或就地休憩,更不用谈后退。即使岸边的风光再美,它也从不停下前行的步伐。我曾在老浮桥上看见,五六岁的小孩将手中捧着的花朵抛向河水,注视着河水带花朵远去。我曾想,若是将花朵抛向大海,它一定会瞬间吞噬花朵的吧,然后狠狠地卷起层层巨浪,将悬崖上大块儿的翡翠摔成尘雾和碎末,并贪婪肆虐地想要将全世界归为己有。但河
其它精彩文章
人生·忆·微笑
关于理想的作文:放飞理想
陶行知的名言佳句
想对老师说的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战胜自己
感受母爱
我身边的风景
新学期的打算(2)
热爱劳动的名言佳句
教师的名言佳句
杜月笙的名言佳句
骂人的话顺口溜2014
十六岁我多了一份坚持
回忆初中
qq空间心情短语
悄悄的提醒
我眼中的风景
英语的名言佳句
生活告诉我
等待
最新高三励志格言
因为有了期盼
塑料纸袋漂流记
韩语骂人的话
形容时间快的句子2014
冰心的名言佳句
高考励志的名言佳句
有一种感情可以不死
伤情的句子
感谢朋友的话语2014
太宰治的名言佳句
读书感悟
值得让人深思的申思
让自己奔跑起来
幸福是什么
伤感爱情句子2014
逆耳忠言助我行
经典人生格言
让人坚强的话
成长路上无捷径
2014很感人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名言佳句 的頭像
    名言佳句

    名言佳句的部落格

    名言佳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